Lucie

绝望社畜缓慢更文中

和我接吻吗,斯卡曼德先生?2

1.纽特和原创女主

2.ooc是肯定有ooc的家人们

3.祝Eddie Redmayne生日快乐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正当下班的晚高峰时间,魔法部大厅里人来人往,纽特左手提着箱子,倚靠在白色大理石石柱上。他注视着电梯处,看着它输送出一波又一波的人潮,他在这一波波的人潮中寻觅着,却一直没见到想见的身影。

  不知等了多少时间,或许是十五分钟,又或许是半个小时。在这一次电梯门打开的时候,纽特终于在人潮里找到他正等待的人。

  她今天戴着一条法兰红色的围巾,在人潮里十分显眼,她被人潮簇拥着,推挤着向前进。她带着疲惫的神色环视着大厅,寻找着那个蓝色的身影。在人海中,她突然感受到一道目光正在注视着她,她从前方看去,正是纽特在朝她微笑。

  在茫茫人海中,他们找到了彼此,海瑟露出了个大大的笑容,穿过人群朝纽特小跑了过去。

  海瑟快乐的跳到他面前“抱歉抱歉,今天下午有些忙。你等了多久啦?”

  “还好,我刚到。”纽特眨眨眼。

  “那就是已经等了很久咯?”海瑟轻易的戳破了他善意的谎言。

  纽特偏过头笑了一下。“你好像什么都知道。”

   “我想这也并不难猜”海瑟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包装精美的糖果放在手掌上递给纽特,“要吃巧克力吗?”

  “谢谢。”纽特接过来,海瑟顺势走过去挽住他的手臂。

  “怎么样,你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?”海瑟侧过头看他微微发红的耳垂。

  “唔。”他看似苦恼的思考了一下,“我没有什么特别想去的地方,和你在一起已经让我足够高兴了。”

  纽特的情话总是出现的这么突然又直白,海瑟害羞又高兴,她看了一眼纽特,又迅速的看向了一边大理石柱,对着石柱上的花纹傻笑。

  “那,如果你不嫌弃的话,可以来我家吃晚餐,我在烹饪方面的魔法还算过得去。”

  “这听上去棒极了。”纽特挺高兴,他其实不太想去餐厅吃饭。

  “那我们走吧。”海瑟转过头,重新挽紧他的手臂。

   五分钟后,他们站在了海瑟客厅的地毯上。可可早就等在了壁炉边,一见到海瑟就绕着她的腿打转。海瑟只好先去厨房给这位宝宝准备晚饭。

  “我要先去忙一会,你可以先在这里随便看看。”海瑟一边往厨房的方向走去一边把围巾解下扔到沙发上。

  纽特偏了偏头,把箱子放在壁炉旁,好奇的打量这间房子,虽然这已经是第三次到访,可他前两次都没空好好看过这里。

  整个客厅布置的很是温馨,一看就是女孩居住着的地方。整个客厅以壁炉为中心,沙发和茶几摆放在面对壁炉的正中间处。壁炉的右手边放着一个台式留声机,左边则是一个看着相当舒适的扶手椅,地上放着一把古典吉他。扶手椅上方的墙纸上挂着几张油画,纽特对艺术方面的了解不多,只是凭直觉觉得画的不错。

  沙发的坐垫上有几根猫毛,沙发把手上摆着刚刚海瑟扔上去的红围巾。茶几上的花瓶中还插着昨天的红山茶,在花瓶旁边放了一本看了一半的书,纽特好奇的侧过头看了一下书名,这本书的书名叫《斯泰尔斯庄园奇案》,纽特猜测这是本悬疑小说,很快又去打量别的地方。

    壁炉上摆着几张照片,最中间的是一张家庭照,照片是静止的,从海瑟在照片上的年龄来看,这张照片拍摄于不久前。海瑟站在左前方平视着镜头。她的身后站着一位气质忧郁的女士和一位笑容和善,眼神锐利的男士。看来他们就是海瑟的家人了。

  家庭照的右边是一张她和几个女孩的合影。她们都带着赫奇帕奇的黄色领带,站在黑湖的树前,个个笑容灿烂。她们笑着看看镜头,又看看彼此。

  在家庭照的左边是她的个人照,她穿着一件修身白色礼裙,胸口上别着一个玫瑰胸针,金棕色的短发被烫成了小卷,正笑意盈盈的看着镜头。

  “啊,这张是我十六岁的时候拍的。”海瑟突然站在他的背后说。

  纽特被吓了一跳,“你是什么时候过来的?”

  “就是刚刚呀”海瑟有些得意的挑了挑眉,“我最近正好在训练潜行,看来这些天都训练还是有点成效的。你刚刚是不是吓到啦?”

  纽特老实点头。“有一点。”

  “那接下来就是第二次惊吓了。”还没等纽特反应过来那是什么意思,她就突然凑过去亲了他的脸颊,然后看着他茫然无措的样子得逞的大笑。她喜欢玩这种小小的恶作剧。

   这算哪门子的惊吓,纽特晕乎乎的想。明明是惊喜。

   趁纽特没反应过来,她又用指尖点了点他的鼻尖。纽特眼疾手快的抓住这位犯罪嫌疑人的手,把她的手指贴在唇边吻了一记再松开。

  这下轮到海瑟呆住了,她没想到她这一招会被纽特立马有样学样的实施在她身上。

  纽特显然也有些不好意思,如果没看他羞涩又有些得意的笑容的话,他的脸看上去比海瑟的脸还红。

  “没想到你的学习能力这么强。”她红着脸小声嘟囔,用手指摩挲了一下被亲的部分。她看着带着得意笑容的纽特,内心的羞涩突然变成了不服气,她决定反将他一军,“我还挺喜欢的。”

  她笑着背过手,带着胜利的笑容的看着纽特的脸变得更红了一些。

  她向前一步,想更近的看看他被刘海遮住的眼睛,下一秒就被纽特拉进了他的怀抱。

  她小小的惊叫了一声,两只手被迫放到他的胸前,她瞪圆了眼睛,猝不及防的看着纽特越来越近的,藏着温柔笑意的蓝绿色眼睛,她感觉到唇上被柔软的贴了一下,随后是轻柔的摩擦。她贴在纽特胸口上的右手感受到那并不平静的心跳声。她安静的注视着他,直到这个吻结束才眨了眨眼。

  纽特浅尝辄止的结束了这个吻,他用事实证明了他不止学得好,还能举一反三。他虚虚的环抱着海瑟的腰,有些担心的问还在愣神状态的海瑟,“你觉得怎么样?”不会是不喜欢吧?

  “唔...”海瑟回味着这个吻,她好像回忆起了一些实践过的知识点,“我们再来一次试试。”

  她把贴在纽特胸.口的手缓慢的抚.上他的脖子,摸的纽特身体一阵颤.栗,下意识后退了一步,海瑟勾着他的脖子,不让他逃离,他们的呼吸交.织的越来越急促,直到海瑟的肺活量告急,最后以舔了他的上颚为结尾。

  纽特把头埋在了海瑟的颈间,温热的呼吸吹在她的脖子上。海瑟把头靠在他的肩膀上,轻轻的喘着气。

  “再来一次?”

  “不来了,不来了。”海瑟怕再来一次就要失控了。她拍拍他的背“你不饿吗?”

  “嗯。”纽特亲了一下她的脖子。

  海瑟笑着瑟缩了一下,“那我要去做饭了哦。”

  “好”他闷闷的说“我想我可以帮你打打下手。”

  “不用你帮忙亲爱的,我很快就能解决。”海瑟摸了摸他柔软的卷发。在他面前,她不太相信自己的意志力,只要纽特在她面前,她就想时时刻刻和他腻歪在一起。这样可不行,老这样的话可什么活也干不了了。

  “如果你想帮忙的话,倒是可以帮我给可可做个驱虫什么的。”她斟酌着说。

  纽特靠在她肩上给了她肯定的答复。

  可可听到有人在叫她的名字,从厨房里踱步出来。

  海瑟从背后听见了细碎的小碎步声就知道是它,她放开了男朋友的怀抱,转身抱起了她心爱的小猫咪。

  “你今天怎么吃的这么快?”她用商量的口气跟可可讲话,好像它真的听得懂一样“是不是饿的狠啦?”

  可可不满的喵了两句,纽特忍着笑给她做翻译“她说你今天给她做的饭少了,她还没吃饱。”

  海瑟目瞪口呆,“你怎么什么动物的话都能听懂呀?这真的是人类能拥有的能力吗?”

  他不好意思的抓抓头发,“我只是和他们在一起待久了而已。”

  “这是一个了不起的天赋。”海瑟肯定的说,“我想这种情况并不是全由经验造成的,麻瓜动物园的饲养员也和动物们呆了很久,可他们也没有完全能听懂动物说的话。”

  “你让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。”纽特不擅长应对这种溢美之词,他偏过头大幅度的笑了笑“我是说,谢谢你的夸奖。”

  “啊,我只是实话实说而已。”海瑟真心不认为这是一个夸奖,她只是说出了她所发现的而已。

  可可听不懂这两个人在说什么,这对她来说太复杂了,她不满的挠了挠海瑟的袖子,强烈表达她的不满。这下不用纽特翻译海瑟也能听懂了。

  “知道了,宝贝。”她掂了掂可可重量,一边又往厨房走去,“说真的,你不考虑一下减肥吗,好歹也去抓个老鼠健身一下啊?”

  可可喵了一句。

  海瑟从她的语气里听出了不满,她沉痛的回答“懂了,家里根本没这个条件给你施展高超的捕鼠技能,你也只能天天吃饭混日子了。”

  可可从她怀里跳出来踩了她一脚,她坐在碗前对海瑟大声的抗议。

  惹恼了自家猫狸子的海瑟可高兴的很,她没事的时候就喜欢逗逗自家的毛孩子。

  海瑟从橱柜里拿出一包猫粮倒在碗里,趁可可埋头苦吃的时候摸了摸她毛茸茸的脑袋。

  纽特倚靠在厨房的门边,一只手插着口袋里,含笑的看着。

  海瑟努力让自己的视线放在可可身上,要不然她觉得自己很想跑过去也摸摸纽特的脑袋。

  可可发奋苦吃,吃完了就消气了,下一秒依旧亲热的蹭蹭她的腿。

  “妈妈要干活了,要不你先出去玩吧。”她把可可抱起来,用哄小孩的声音哄着她的猫猫。

  她把可可交给站在门口的纽特,“麻烦你暂时带一下她了”

  “我的荣幸。”纽特把魔杖咬在嘴里,小心翼翼的接过她,像是真的在接过一个小宝宝一样。

  海瑟被他咬着魔杖的姿势狠狠击中了心脏,内心的小人在尖叫着跺脚,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男孩子呢。

  她清咳了一声,果断把门给关上,强忍着等待两秒后在厨房里激动的狂跳。

  “海瑟,你还好吗?”门后传来了纽特疑惑的询问声。

  “我很好!”海瑟双手撑着桌子,强撑着冷静回应。

  “如果你想要帮助的话,我就在这里。”

  海瑟现在最不需要的就是他的帮助,她用手捏着发烫的耳垂,大声回复“好!谢谢!等我需要的话我一定会喊你的!”

  门外没再传来声音了,她做了几个深呼吸,又用冷水洗了手,才把这颗躁动的心给安抚了下去。

  另一边,纽特正在尽职尽责的给猫狸子做驱虫,可可在他怀里乖巧的不像话,配合了他的每一个动作,甚至还舒服的打起了呼噜。

  “好孩子。”他摸了摸可可的脑袋。

  可可抖抖耳朵,朝他细声细气的叫了一声,从他怀里跳了下来,朝前走了几步回头看着他。

  “不用谢,你想让我跟着你?”

  可可给了他肯定的一声喵。

  “好吧。”纽特从沙发上站起身,亦步亦趋的跟在可可的后面,可可贴着墙壁左转右转,带他来了一扇房门前。

  可可在门前坐下,用眼神暗示他快点开门。

  “我不觉得这是个好主意。”做客时擅自打开主人关上的房间可不是个有礼貌的行为。

  可可喵着说服他。她只是想玩放在这个房间里的猫玩具而已。

  “好吧。”纽特很快屈服了。“那我们找到了就离开。”

  他试着拧开这间房门的门把手,门吱呀一声打开了。此时太阳已经下山,照明着这间房间的只有窗外慷慨撒进来的月光。

  靠着今夜还算明亮的月光,纽特看清了这间房间的模样。一个占满了一片墙的大书柜,一张堆积着各种书本和文件的书桌,放在书桌两旁的两张储物柜,一个对着窗户的画架,和一些摆放在地上的绿植。

  可可早在他把门打开一道缝的时候就一溜烟的窜进去了。现在她优雅的踩着猫步,跃到海瑟的书桌上,顺带弄倒了许多东西。她没费多大功夫就找到了最爱的小熊玩偶,她叼着玩偶不甚犹豫的跳了下来,又把一个相册打翻到地上,毫无留念的离开了这个房间,把纽特留在了原地。

  纽特无奈的摇摇头,只好去收拾它搞的乱摊子。他把翻到在地上的相册拾起来,无意识看到了照片上的内容。

  这是张静止的家庭合照,照片的边角处已经有些磨损了。海瑟在上面看着还在七八岁的时候,照片上的她看上去远没有现在这么开朗。她的眉眼中带着一股挥之不去的忧愁,照片上的她虽然在笑,眼神却是怯怯的。

  她的旁边站着一位十来岁的少年,眉眼和海瑟有七八分相像,笑容十分阳光。看起来是海瑟的哥哥。

  他们的身后站在一位气质优雅,穿着得体的女士和一位身材挺拔,眼神锐利的男士。毫无疑问,这是这对兄妹的父母。

  照片的左下角写着一行小字,看上去被水渍给浸的有些糊了。

  纽特把照片凑近了仔细分辨片刻,上面应该写着[我们会永远记得你]

  纽特想起刚刚在壁炉上看到的合影,心里有了一个悲伤的猜想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承认,其实是我馋了


评论(40)

热度(749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