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cie

绝望社畜缓慢更文中

唤醒方式

睡前摸了个百粉福利 时间线在正剧的婚后一年后ww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清晨,暖金色的阳光从白色窗帘的缝隙里透出来照在了床铺上,温柔的阳光把海瑟散落在枕头上的头发染成了暖棕色,亦照在了她的眼间。

  

  海瑟懒洋洋的翻了个身,朦胧之间听到有人在喊她。

  

   “海瑟,亲爱的,该起床了。”

  

   “唔?”海瑟半梦半醒的回了一声。

  

  纽特得不到妻子的回应,只好无奈的坐到了床边,轻柔的抚摸着她玫瑰色的脸庞,“醒一醒,你该起床啦,亲爱的。”

  

  海瑟的手从被子里伸出来,摸索着握住在她脸上作乱的手,好让他消停一会。

  

  “好,我知道了”她迷迷糊糊的说,双眼依旧紧闭着。

  

  “亲爱的?”

  

  “嗯嗯,我也爱你。”她稀里糊涂的应付了一句。

  

  纽特笑了出来,珍惜的在她的额头上亲了一口。“我知道,可你是不是该起床啦?昨天可是你让我喊你早起运动的,想起来了吗?”

  

  “好吧。”海瑟不情不愿的咕哝道,她艰难的把眼睛睁开一条缝,把双手伸到他面前。纽特熟练的拉住她双臂,让她从温暖的床铺里坐起来。海瑟头一歪,顺势倒在纽特身上继续睡。

  

  谁能拒绝可爱老婆的贴贴呢?反正纽特不能。他抱住了在他怀里睡的迷迷糊糊的海瑟,决定再让她睡一会。

  

  海瑟靠在他的胸膛上睡了一小会,朦胧间觉得他的扣子有些硌脸,她在他胸膛上摸索着解开他的一颗衬衫扣子,好让她睡的舒服一点。

  

  纽特小腹一热,慌乱的握住她的手“海瑟?海瑟!你确定要现在做吗?”

  

  “嗯?”海瑟摇摇晃晃的抬起头,她困倦的眯着眼睛,似乎没听懂他的意思。“做什么?”

  

  纽特一下不知道该说什么好,尽管他已经有了相当丰富的实战经验,但依旧不好意思在白天谈论这件事。

  

  海瑟等了半天都没有等到丈夫的回复,困意上头的她又放弃了对身体的控制能力,歪歪扭扭的倒回枕头上继续睡。

  

  “那就让我再睡...五分钟...就....起床去运动。”她含含糊糊的说。

  

  纽特有些无奈又幽怨的看着她的睡颜,她刚刚无意识的激起了他的欲望,现在却又睡下去了。他的眼睛看在妻子裸露着的光洁的肩膀上,由于刚刚的动作,她本就宽松的白色棉布睡裙露出了一大部分肌肤。

  

  他把手覆上海瑟裸露着的肩部,语调温柔又带着一丝沙哑,“其实运动也可以在家里做。”

  

  海瑟蓦地睁开眼睛,她这次终于清醒过来了。

  

  “比如说呢?”她微微仰起身子,“我现在可是冷得很哦。”

  

  纽特拉开了她的被子,一只手缓慢滑上她的大腿,他朝她无辜的微笑“那我能让你暖和起来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敢再写了兄弟姐妹们,再写我也过不了啊

评论(33)

热度(207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